我可愛的小寶貝
▲百貨公司~是瑞瑞逛逛最愛的地方

我們的瑞瑞~很愛玩水
▲我們的瑞瑞~很愛玩水
他的快樂~就是我們的快樂
▲他的快樂~就是我們的快樂
我們的瑞瑞~很愛搞怪
▲我們的瑞瑞~很愛搞怪
我們的瑞瑞~喜歡車車
▲我們的瑞瑞~喜歡車車
家裡的露臺~是他遊樂的好地方
▲家裡的露臺~是他遊樂的好地方~

▲附近的百貨公司~是我們一家吹冷氣的好所在ㄏㄏㄏ


懶惰的媽媽又來趕進度ㄌ~~~
咻一下~~我的小寶貝~已經1歲10個月ㄌ
每次~他熟睡時~看著躺在我們床上的他
心中~總是百感交集~
怎麼~我的小孩~這樣大隻了ㄚ~ㄏㄏㄏ~我還真的怕他長大太快ㄟ
這句話從他出生~我不知道講了幾百遍(很怪的娘吧)
不過~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小寶貝ㄚ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〔1Y10M〕
身高:大約90公分吧~最近都沒量
體重:11公斤多


〔1Y8M3D〕會說自己叫瑞瑞
愛看數位相機裡的自己~所以當我拿起相機
他就會跑過來要看螢幕
我幾乎沒辦法好好照到他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〔1Y8M4D〕會說"象"
然後摸著鼻子~表示大象長長的鼻子

〔1Y8M5D〕愛出去趴趴走的小朋友(跟他娘一模一樣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只要爸拔一說~瑞瑞我們去哪
他就會馬上很開心~然後說YAYAYA
哈哈~整個跟媽媽好像ㄚ

〔1Y8M6D〕睡覺變成要找爸拔
以前睡覺只要跟著我就可以
今天突然變得一定要爸拔
呵呵~換我可以在客廳慢慢混啦

〔1Y8M7D〕說話突飛猛進
我說兔子~他會說跳
我說鳥~他會說飛
會說~花~水~樹~門~窗~開~關~(真是棒棒小子)
還會跟哥哥們搶東西喔
要看ABC~會說B
喝水溫熱~會說"燙燙"

〔1Y8M12D〕電影處女秀
和哥哥們一起去看"瓦力"
上半場看電影+吃脆笛酥+喝紅茶~很安分
下半場~電影院趴趴走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繞場好幾圈咧
不過也算是全程參與啦~ㄏㄏㄏ

〔1Y8M13D〕尿道發炎
尿尿時說會痛痛
去給醫生檢查發現尿道有細菌
後來好了〔1Y8M25D〕又感冒
前後不舒服了3個多星期

〔1Y8M15D〕看ABC會跟著講&跟著動作
媽麻不小心發現
瑞瑞會跟著動作~也會講
雖然是"臭玲呆"英文
但是~媽麻還是好崇拜你啊
棒棒棒小子
 

 
 
〔1Y8M22D〕睡覺會說~爸拔來~媽麻來
就是要全家一起進房間啦
誰都不能偷偷混

〔1Y8M23D〕愛看乖乖廣告&會說"屁"
最近因為中元普度的關西
電視強力廣告"乖乖"
瑞瑞一看到~馬上會停下所有動作湊過去看
也會跟著說"乖乖"
然後媽麻壞習慣會說"屁啦"
瑞瑞也學會了說"屁"
真是給他好氣又好笑咧
以後在小孩面前說話還是要小心一點好

〔1Y8M25D〕生病感冒了
燒是退了又燒
整個精神都很不好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〔1Y8M28D〕媽麻美國去
媽麻第一次要離開了瑞瑞身邊9天
但是離去前滿滿的不捨~
幸虧有我們賢慧的爸拔不時的鼓勵我好好去玩
說他會好好照顧瑞瑞~那~我就放心去玩瞜
但是瑞瑞竟然在我要出發前生病
真是傷腦筋~不過還是將他交給爸拔照顧摟~
離去的前幾天就不時跟他說媽麻要跟阿嬤出去玩~你要乖乖喔
他都豪放的跟我說"好"
最好是真的好喔你~陳小瑞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回來之後~看爸拔幫我記錄的日記
真是~辛苦你們倆了

〔1Y9M4D〕父子倆單獨的親密時光
因為要安慰瑞瑞想媽麻的心情
周末~爸拔帶著瑞瑞到動物園
要讓他去看看他喜歡的動物
心情好一點
結果爸拔拍到這好可愛的畫面
爸拔:瑞瑞~轉過來給爸拔照一下
▲爸拔:瑞瑞~轉過來給爸拔照一下

▲瑞瑞的小手拿起自己的帽帽

▲放到猩猩的頭上

▲幫猩猩戴上了帽子

▲滿頭大汗的自己再轉過來給爸拔照相
哈哈哈
怎麼會這樣可愛啦
看來你們父子倆~沒有我也過得很快樂ㄚ~ccc

〔1Y9M6D〕媽麻美國回
早上6點多到台灣
7點出頭到家
瑞瑞已經起床
一看到他我熱情的大喊"瑞瑞~媽麻回來了"
咦..不鳥我???
ㄚ~他應該事故作鎮定想報仇我拋棄他9天吧
呵呵呵
不過再過一會兒
就跑來跟我一直ㄙㄞ ㄋㄞ了啦~
晚上睡覺~還會一直要求要抱抱~
爸拔說~我不在~他都不太愛說話~心情看起來很不好
果然是.......有媽的孩子像個寶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〔1Y9M7D〕媽麻不在幾天~說話又進步了
會學猩猩(歐歐歐)~大象(長鼻子)~長頸鹿(伸長脖子)~獅子(吼...)
要看巧虎會說"虎"
會唱兒歌"娃娃"(娃娃國)."哥哥爸爸"
會說"運"(捷運).吵(嫌我們說話吵).莓(草莓).萄(葡萄.水蜜桃).托(摩托車)...等等

〔1Y9M8D〕知道靠山是爸拔&吐吐改善
最近小動作是挖鼻孔
一看到他挖鼻孔~我就會罵說"媽麻..打打"
他就會馬上把手放下~然後裝委屈眼眶含淚的朝爸拔衝過去
尋求慰藉
然後他老爸~就會很爽的緊緊抱住他哄
是怎樣~不是女兒才是前世情人ㄇ??
怎麼他倆會互相愛成這樣咧????

〔1Y9M11D〕超愛游泳+玩水的小朋友
一到游泳池~超興奮的
馬上要朝泳池撲過去~一點也不怕冰水
但是不愛戴脖圈ㄌ

很愛玩水
每天回家跟爸拔洗澡
就是愛用水柱~或是蓮蓬頭噴噴噴
會玩到很瘋~不願意出來
然後就會看到父子倆~眼睛都噴到紅紅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〔1Y9M24D〕中秋烤肉節卻碰上颱風日
但是我們一家還是不畏強颱的烤肉
幸好婆家有小庭院
讓我們很有氣氛的給他烤肉咧
今天瑞瑞吃很多喔~~真棒~

〔1Y9M25D〕會挑衣服穿???
這幾天發現一件怪事
洗好澡~要穿衣服時
如果拿了5哥哥的衣服要給瑞瑞穿
瑞瑞都不穿喔~還會哭哭的說是哥哥的
一開始我覺得怪~就跟他說~那穿你自己的
馬上換了他的衣服給他穿~他就願意乖乖的穿上ㄟ

後來媽麻再遇到這種情形時
就是給他硬套上去~~哈哈哈
雖然他會掙脫不穿~
但是還是抵不過媽麻我的蠻力啦~~呵呵呵

最好是瑞瑞那樣厲害啦~
你會分辨哪一件是你的~
哪一件是撿哥哥的喔????


〔1Y9M26D〕會聽故事了
從小~就想要餵故事書讓瑞瑞長大
但是~感覺他會不專心&聽不懂
所以至今還沒真的給他好好的講故事過(都是講一半他就跑掉)

今天晚上呢~8點出頭就要ㄋㄟㄋㄟ喝
8點多就約爸拔到房間
他兩小玩了一下後~爸拔開始看書
發現瑞瑞也跑到旁邊依著他看
所以爸拔就拿了"小紅帽"要開始講給瑞瑞聽
因為爸拔講得太生動了~
瑞瑞真的乖乖的聽了一遍~還會跟著爸拔說大野狼"壞壞"
終於可以開始我想要每天餵故事書給他的目標了



哇~~
這2個月~
還真多好寫的咧
小孩真的是~每天都有不同的進步ㄚ
媽麻一樣的心願~就是瑞瑞能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喔~~
媽咪跟爸比都愛愛你喔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