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瑞寶貝&蓁妹妹慶生摟...

可愛的2個小寶貝
約好同一天生日
所以爸媽們當然要給他們表兄妹倆~一起生日快樂一下啦~~~



你好~我是二歲的瑞哥格


大家好~~我是一歲的蓁美眉(美眉眼睛怎麼ㄌ???這樣是放電ㄇ?)


今天~我們倆要一起熱身過生日ㄟ~~~~


瑞瑞:蓁美眉~哥格跟你說喔~過生日很好玩喔~可以吃蛋糕吹蠟燭~還有禮物喔


蓁美眉:真的ㄇ??我來看看我有甚麼禮物!!


瑞瑞:美眉~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喔


瑞瑞:裡面有可愛的牛仔吊帶裙~可愛到我媽麻都想生一個MM來穿了~呵呵


還有漂亮的吊帶褲+花花衣


再來個可愛的花花襪~蓁美眉~祝你每天都美美的喔~


MM:哥格~我也有禮物要送給你喔


有帥帥的吊帶褲+衣服喔

呵呵~都有吊帶褲ㄟ~兄妹倆以後可以穿兄妹裝摟~~




厚~~奇怪的瑞媽麻~你眼睛咧???


切~蓁媽麻~怎麼換你了~二個奇怪的歐巴桑




還是來看看我們今天吃甚麼好料啦~~

沙拉棒


小朋友的小餐包


沙拉


洋蔥湯


海鮮湯~貼心的店家還給2個小朋友一人一碗玉米濃湯喔


牛小排&鱈魚


牛小排&明蝦


菲力


飽餐一頓後~
還是要預祝我們2個小寶貝
生日快樂!!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