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〔1Y8M〕



怎麼才剛分享完1Y7M

一下又過了一個月了

時間真得過很快

小寶貝一下下就長大了



話說這天~

我拿這幾個簡單的積木

想說給瑞寶貝玩一下

沒想到

只有之前小BABY時跟他玩過一二次而已

現在一拿出來

他馬上自己開始會疊積木

然後口裡就說著"高..高"(就是疊高高的意思)

真的是....嚇到我了啦

我兒子怎麼那樣厲害ㄚ

應該是在爺爺家的時候~爺爺哥哥有跟他玩過吧

不過我看到的時候~真的是五味雜陳ㄟ

好棒好棒的小朋友ㄚ(媽麻又太自戀小孩了ㄇ??)












〔1Y8M〕

身高:84CM以上吧(1Y7M-84CM)

體重:11公斤(真的是瘦逼巴)



短短的一個月

瑞瑞又多會了好多

之前會叫媽麻說ㄋㄟㄋㄟ~

現在要喝ㄋㄟㄋㄟ會說:ㄋㄟㄋㄟ.....泡

哈哈~好可愛ㄟ~

因為每次他說要喝~我就會說你坐著乖乖等~媽麻去泡

所以他現在就會~叫我去泡



每天都要看寶寶(巧虎)

現在的新招~就是拉著爸拔到DVD前面

然後就說"坐"

叫爸拔坐在那裡幫他挑一片~然後放給他看啦

厚~怎麼每天都新招啦



然後~他要吃水果或是要弄甚麼東西需要我幫忙的

我都會說~媽麻弄

現在~他要我幹嘛~

就會說"弄"

哈哈哈~真的好好笑啦~



一坐上爸拔車車~

就會拿出DVD的遙控器對著音響指著(很像真的會控制一樣ㄟ)

然後就說"娃娃"(兒歌-娃娃國啦)

就是跟爸拔要兒歌聽啦



喜歡穿大人的拖鞋

好像每個小孩都會這樣

到某一個時間

就會喜歡穿大鞋子

真的超Q的

然後~ㄚ媽每次來穿的拖鞋

他看到~就會叫ㄚ媽ㄚ媽~表示那是ㄚ媽的

然後也會很雞婆的拿著我的拖鞋~叫爸拔穿~

瑞~你是要把麻的拖鞋撐破ㄇ??



很愛表舅舅送的那台挖土機

每天回家

都要拿著我們的鑰匙

去開他的挖土機

而且~只要是他的玩具

現在都有佔有慾

大伯母從日本帶一本車車有聲書回來給他

別人要玩~坐在餐椅上吃飯的他

馬上作勢要下去

我去幫他拿過來~說媽麻幫你保護

他才繼續安心吃飯

不過~跟他溝通說~分別人玩一下~他還是會乖乖的啦



很愛吃益生菌

都會指著冰箱

說"多多..多多"

就是要來一顆啦CC



可以溝通的乖小孩

晚上在爺爺家要回家

會聽話的跟大家說掰掰

回到家~討著要喝ㄋㄟㄋㄟ

跟他商量睡覺前再喝

他會說"好.."

叫他收玩具~會乖乖收拾

雖然偶而會有番比巴的時候

不過~小孩不是就是這樣ㄇ







對於我們陳小瑞的表現

我是相當滿意&滿足的

看著他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

我跟爸拔就很開心的啦~

希望我的寶貝~快樂的過每一天喔.....



很像一個大小孩吧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