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來分享我們的吃吃喝喝了

一來是因為寶貝出生之後~美食享受的時間.機會變少了

二來是偶而的享受總是來去衝衝也忘記要記錄一下



最近有好多的餐廳想去

但都還抽不出時間去享用

今天是上星期彈性休假後的補假天

HANK來找我吃中餐~慰勞我辛苦得上班

順便先讓我解解我的美食慾望

就來到了站前新光三越12樓的『新葡苑』 

(新葡苑推出料理的混搭,一次滿足消費者嚐新.嚐鮮的美食饗宴.

點心以正宗港式點心為主加上江浙點心及少許創點心,慎選食材,講究真材實料.

上海料理以遵循傳統作法的道地上海菜,但稍降油膩,突顯清爽,食後令人回味無窮。)














以上是我們今天中午的菜色

(紅燒鯽魚.叉燒腸粉

蝦餃.干貝絲瓜.牛肉丸

鳳爪.排骨.蘿蔔糕

魚翅灌湯包.叉燒包)



真是好滿足的一餐壓.花了我們1,200大元

吃完之後HANK直喊飽

所有的東西都不錯吃(只有絲瓜遜色了一些)





真是不錯的一頓中餐

也讓今天還要上班的我心情愉快了許多呢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