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敲好婆家大家的時間

今天就來預祝我們家的4個爸拔--父親節快樂喔!!!



選擇離家裡較近的天母商圈

挑了適合一家大小口味的上海江浙料理『九如』

上菜啦!!!



小人們喜歡的湯包~湯汁真的頗多的~不賴





酸白菜炒肉絲~很夠味喔





夾著麵皮一起吃~讚~





上海菜飯





椒鹽炒蝦???唉呦~偷懶太慢補~菜名都忘光光ㄌ





XX鴨肉~肉質很嫩ㄟ~不錯吃





鱈魚





螃蟹炒年糕





翡翠海鮮羹





甜點-芋泥捲





甜點-爐打滾



吃過九如應該不下10次的吧

好一陣子沒來

再次選擇它~還是沒讓我失望

最後酒足飯飽後

等待爐打滾上桌~大約也等了10多分鐘

想說~怎麼那樣久ㄚ

上桌後~

發現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啦

原來他是現蒸的

所以一顆顆都是熱呼呼的

一咬下~還流出滿滿的芝麻餡

真是好吃ㄚ

為我們今天的這一頓留下完美的句點





我的小寶貝&四哥哥





跟五哥哥就是這樣好玩





連窗簾都好玩咧





同場加映

吃完飯後

到美麗華買瓦力的電影票

準備帶小朋友們一起去看電影

媽麻在排隊的同時

瑞寶貝索性給我爬上電動玩具上玩

真給他豪邁阿





回家休息一下後

晚上6點多的電影

這是瑞瑞的第一次喔

不知道他會不會害怕咧



沒想到這小子~適應力還挺不錯的

黑摸摸的電影院

他馬上就可以融入

乖乖的看了上半場的電影(因為認真的吃脆笛酥+可樂)

一半之後

就給我下場趴趴走ㄟ

幾乎繞場10幾周

我就跟著跑了整圈的電影院

接著~五哥哥也跟著瑞瑞跑

2個人還在黑摸摸的電影院裡追逐~笑的嘰嘰叫的

媽麻跟在後面~整個給它丟臉

跟到後來

我累了

乾脆眼睛盯著讓他自己跑

說也奇怪~黑摸摸的電影院~他上上下下自己走的可好的

後來大哥哥還跟我說~"ㄚ恩.他們兩很吵~很丟臉ㄟ"

幸好這是小朋友的電影

在場的爸爸媽媽應該很可以體諒我吧

所以在上半場的乖乖欣賞電影+下半場的逛電影院

我們還是有熱情的參予了整場的電影

應該可以說~瑞瑞的電影初體驗~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