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力強.聽話.愛玩.愛看電視的棒小孩



這是育仙阿姨幫我們照的~好CUTE吧(謝阿姨幫我們照帥帥ㄟ)



〔11M〕

發育

體重:9公斤多

身高:比74CM



飲食

奶量:150以上(大部分母奶,外加1-2餐卡洛塔妮)    

副食品:稀飯-大約飯碗的8分滿(魚肉.紅蘿蔔.高麗菜.馬玲薯.豆腐.肉末.花椰菜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蒸蛋-一顆蛋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包.蛋糕-拔麻吃的都可以分一點食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-葡萄.水蜜桃.水梨.蘋果.香蕉.哈密瓜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食-牙餅.小饅頭

現在有些比較軟的食物都慢慢讓瑞瑞嚐試

也會讓他自己拿著吃

看來~慢慢的~他就可以自己吃飯搂(應該還要好幾個月後吧~~)


*這個月~瑞瑞發燒了2次

好可憐喔

心疼死我了

一直想~我們瑞是母奶寶寶

應該很好的抵抗力

怎麼會這樣呢??

希望~~瑞瑞以後不要生病了啦~~



*很愛看電視的小朋友

每天回家

爸麻在看連續劇

瑞瑞都很認真的跟著看

很像他看得懂似的

認真的很ㄟ

而且~越看越近喔

真是糟糕啊

哪有人家不到一歲的小BABY那樣愛看電視的啦



*比較不吐吐

因為感冒到榮總看醫生

有吃了一點腸胃藥

真的就比較沒有吐ㄟ

要再持續觀察一下



*牙齒還沒長出來~



*很愛跟爸拔玩

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

露營的遊戲

還會玩捉迷藏喔~找到爸拔就狂笑ㄟ~超可愛的

反正超會跟爸拔玩的啦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個月就是瑞瑞一歲了

我總是覺得~怎麼過的那樣快鴨

有種很捨不得他那麼快長大的感覺

我真的是太愛我們瑞瑞了啦~



這個月讓瑞瑞生病

都覺得很對不起他

很像沒把他照顧好



反正當媽的我~

未來的每一天

一樣要盡我全力的去保護他照顧他

讓我們瑞瑞~快樂健康的度過每一天

瑞~~爸麻愛你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