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ㄚ姨問說

為啥我們瑞瑞的頭髮又變小瓜呆頭了

呵呵...

因為這次是我們天才爸比操刀的啦

上次去高島屋剪了貴桑桑得頭之後

爸拔就說~

以後還是我來好了~免得5分鐘就花掉6-700元







來瞜~坐好好給爸拔剪頭髮喔





爸拔~你服務沒有高島屋的阿姨好ㄟ





也沒有玩具可以玩





還好~還有巧虎看~算可以稱讚的一點啦~





不用花錢的髮型~還可以ㄇ???




〔1Y7M〕

身高:84CM

體重:10.5公斤

頭圍:48.8CM



時間咻一下

瑞瑞寶貝已經快要2歲ㄟ

真的好快

從1M抱在身上剃頭

到現在已經可以乖乖坐著剪頭髮了

當媽的~還真給它驕傲ㄟ~呵呵呵



現在的瑞瑞

很乖~我們跟他講話都可以溝通~會聽話

很可愛~可愛到我常常情不自禁都要抱起他親親

很調皮~會搞怪~還會假笑裝可愛



現在已經可以當媽麻的小幫手

媽說:瑞~幫媽麻拿遙控器過來

就會看到一個小小孩~去拿著遙控器來給我

等等的事情~真的就是~我們小瑞長大了



吃甚麼...

甚麼都吃~但是甚麼都會吐

哀~這就是我們瑞瑞最不好的一點

到現在~可能一不小心嗆到

就全部吐光光

真是傷腦筋

這個月最愛吃的::蝦子.魚.肉肉.葡萄



說甚麼...

身邊的人都會叫了

叫2哥哥~還會直接叫"宏宏"



如果爸拔鬧他~還會用不一樣的口吻叫"爸..拔"

就是要叫爸拔不要鬧他



半夜要喝ㄋㄟㄋㄟ~就會叫"媽麻媽麻"

要把我叫醒~然後就"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"

我裝睡不起來~還會硬搖我起來哩



會說1.2.3

會說APPLE

會說GOGOGO



問他~誰是乖寶寶~會說~"我"

問他~誰要刷牙~會說~"我"

問他~誰是瑞瑞~會說~"我"

問他~誰是拔拔~會說~"我"*!&#*!@^#*!@^#

越來會的越多了搂



會甚麼...

認得大部分簡單的動物

常看的圖片書本.也都認得東西

跟他考試~都指的出來的喔







反正~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

我看我不好好紀錄

一不小心~他就全都會了

HAHAHA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