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

爸拔安排靜態一點的節目

說要帶我們去天母逛街吃飯

還要帶瑞瑞去"西豆"



先到婆家吃個早餐

就帶著二哥哥一起到大葉高島屋的"兒童雕髮"

要幫瑞瑞做個帥氣的造型

怎知...

一進去

告訴設計師說要剪髮的對像是瑞瑞

設計師就說~不用剪了啦

要等他留長一點

現在剪不出甚麼樣子

不然就是只能剪小平頭

哈哈哈

我們瑞不能做造型了啦~

那就讓二哥哥去剪搂

瑞瑞只能玩這裡的車車了



▼不能理髮~那我就開車摟





▼很有架勢吧~我爸拔有教過我啦~





▼好奇的瑞瑞





趁著二哥哥再剪髮的空檔

我們就帶著瑞瑞逛逛街摟



▼瑞:麻~我在玩玩具~你可以不要一直叫我看鏡頭ㄇ????





▼湯瑪士火車也來一張吧





▼挖~還有蟲蟲造型的搖搖椅





▼百貨公司真好玩呀







等到二哥哥剪好帥帥厚

我們就到了"海壽司"吃吃握壽司

這時後的瑞瑞已經累翻睡著了

所以媽麻我是抱著他吃壽司低   為母則強啊



吃完壽司後

原來我們家一家的小朋友們要到圓山育樂中心打保齡球

所以我們也帶著寶貝瑞瑞參與一下家庭的活動

(挖~~以前是我們玩的東西

現在已經是我們的下一代開始要玩的

難道...我真的老了ㄇ????)



看著小朋友們玩得不逸樂乎

我們也跟著開心呢

想著以後瑞瑞跟著哥哥們玩東玩西

ㄏㄏㄏ

光想著這樣的畫面~我就感覺滿滿的幸福鴨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