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瑞瑞跟我的生日趴後

(其實整場的焦點只有瑞瑞啦)

今天~

我的生日真的來到了啦~



已經要由2字頭

變成3字頭了啦

真是恐怖的歲月鴨



沒有太想怎樣過生日

但是~

真的蠻開心的

一早就開始有身邊的親人朋友~

竟然都有記得我生日的來祝我快樂

真的覺得自己友給它幸福啦

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喔~~



中午~跟公司內的好姐妹們一起到FRIDAY'S慶生一下摟



每次有人生日依定要的舉杯照





謝謝大家~~我有很快樂喔









我們的午餐



最令我感動了

還有我的好朋友~~姚

從小~~每一年~他都會記得我的生日

連當兵都會送禮物到家裡給我

今年~他還是記得

他說~鑽戒不該他送~所以他送珠寶盒~哈哈ㄏ



我最要好的男朋友~(男性友人啦~)





謝謝貼心的姚妹~~



有大家的祝福~

我天天都快樂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