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慶祝國慶日

今早我們就到士東市場大採購

準備在家裡吃大餐





秋天~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

所以中午由老公掌廚

來做個補元氣又鮮甜的"麻油螃蟹"



▼2隻活跳跳的處女蟳





▼大廚的準備工作





▼上桌瞜--肥美的秋蟹





▼好吃的螃蟹+麻油麵線~~~補喔





GRACE碎碎念

真得是好好吃的螃蟹鴨

感謝辛勞的大廚

吃到這道料理

就想到我坐月子的時候

老公就常常煮這給我補的啦~感謝上天賜給我這個好老公鴨CCC







上面這照片是啥咧

是老公幫我撥好的滿滿的蟹肉及蟹黃啦

沒錯沒錯~我老公就是這樣好啦

每次我們吃螃蟹.蝦子~他就是這樣的為我服務的啦

當初我應該就是被老公這樣的細心呵護給騙到手的吧



謝謝老公的體貼哩CCC



但是鴨~其實我還是很想自己好好啃一下螃蟹的

都瑪瑞瑞啦~

他也想要跟著吃

所以一直賴在我身上

不是我硬要虐待我ㄤ的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