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我的手ㄇ???我有懼高症啦!!!


今早起床
本來只是在問爸拔要到哪去吃早餐
結果我們家的老爸~又幫我們安排了玩樂的行程~就是來去美麗華坐那高高的摩天輪啦

陳DD的第一次


我要出發摟


坐摩天輪真好玩


挖~~好高喔~房子都變小小喔~(我麻在旁邊皮皮剉ㄟ)






厚~~這小子在上面給我跑過來晃過去的~害我嚇的要死啦


第一次坐高高~陳DD開心的不得了

美麗華裡還有湯姆熊
很少來這裡的我們當然去晃晃摟

有挖土機車車(這小子投錢下去都不玩~變成媽媽很認真在玩)








這邊的小車車還真多種ㄟ
火車.挖土機.飛機.汽車.哆啦A夢.HELLO KITTY.....
花樣真多ㄚ
有小朋友的爸媽門可以來這走走喔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