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當年
這家店可是未婚時"漂撇"的瑞拔三不五時造訪的地方咧
常常跟朋友打完GOLF就到這點個開胃菜喝個小酒~享受的很
裡面的辣妹應該也認識不少吧....嘿嘿

我會認識這家店也是跟瑞拔一起後
一吃便上癮
只是帶我來之後~~瑞拔就不能窺裡面得辣妹了啦
呵呵~~真是想當年阿~~~

生了小孩後
只來過一次~那時瑞瑞還不能享受美食呢
這次來~就由他帶路吧


來來來~~我們又要吃好料摟


我來數數~今天點幾樣ㄋ~1.2.3.4.5....8樣好了


麻麻叫我笑瞇瞇~~我就笑瞇瞇啦


其實~爸拔說~今天是要慶祝媽麻母親節啦~我先跟媽麻乾杯一下






開胃菜-奶油蟹肉.百吃不厭啦(好久沒吃的爸爸一直讚不絕口阿)


點菜就送的超好吃大蒜麵包(瑞瑞超愛喔)


超讚的搭配


開胃菜-烤田螺


蘑菇濃湯


義式蕃茄湯


沙拉


我最愛的-橄欖油大蒜辣椒海鮮麵(從以前到現在~每次來都點他~依然美味)


菲力牛排.有很多醬可以選擇~霸拔還是選我愛的大蒜~很酥脆~超讚的


好吃布丁


瑞瑞吃的很認真ㄋㄟ


吃完整整一個後~還吃了我跟爸拔分食剩下的一半


連咖啡都好喝

真是開心得母親節喔
其實說穿了
是我們家爸拔一直想來吃
故意說要先幫我慶祝
哼~~還真名正言順ㄚ你...



瑞瑞幫我照的ㄟ


瑞瑞幫爸拔照的~哈~爸拔學瑞寶貝的招牌姿勢





隨意鳥地方-天母店
02-28736397
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