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中秋連假的補上班日

所以雖是週六

我們還是要上班

但是HANK因為中秋沒放連假

所以今天他是休假的摟



早上我調了鬧鐘起床

本來想說自己走路坐捷運

不要吵他

結果,老公也跟著起床梳洗

說要載我去坐車(本來是我體貼他要他多睡一點,結果變成他更體貼我 )



然後送我到淡水站坐車(因為如果在紅樹林才上車都會沒有位置~)

老公就說他要去買菜ㄌ

他說他要做家庭主夫~~CCC



到公司後~老公打來說他買好菜了

又去洗衣服了

然後一直跟我邀功

ㄏㄏㄏ

他說:"為什麼他工作我放假的時候~我都在娛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放假我工作的時候~他都在做家事

ㄏㄏㄏ~~真是愛邀功壓



到了下午~打電話回家問候他

老公就說:家庭主夫真辛苦~~哈哈哈

他說他買了菜,整理家裡,洗好衣服,洗紗窗,擦玻璃,燉了雞湯...

挖~~真是乖老公鴨

真棒真棒~幫你拍拍手



謝謝那樣體貼的好老公摟

把家裡都整理好

然後又要顧我的營養

燉了雞湯~做晚飯等我下班

真的是好老公憂

謝謝你優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