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晚上要吃啥哩???

這是我們常常要互相問的問題

我隨口說說~『那來去吃吃帝國吧~反正你還沒去過』

CCC~說走就走

於是我兩今晚就又要去大啖美食摟!!



我跟老公都很愛到處吃吃喝喝

品嚐美食就是我倆共同的興趣

(所以在工作忙碌沒時間運動下,HANK的肚子也真的越來越大了

之前我肚子還沒那樣大的時候

一直想要拍我倆的大肚子來比較一下~都忘記呃~)

所以也花很多的扣扣在吃的上面

不過想想這樣也很不錯

因為享用到美食我們就會很開心

然後又可以一起分享~又是共同的興趣

能共同分享的生活~~還真不錯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