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是悠閒又幸福呢

悠閒呢~~因為今天是完全放鬆的一天

沒有任何的約會~所以我們可以自己過個輕鬆的假日

幸福呢~~因為今晚又享用到一頓家常美食

所以感覺很幸福溜~



今天一早起床

吃了早餐後~我們就懶懶的躺在床上看電影台的電影

然後一邊討論著今天的行程



本來想去看看電影

但是又沒啥想看片子

然後本來也有訂紅屋的位置

但又不想跑到忠孝東路去

所以我倆就慢慢的晃到了婆婆家



剛好大伯中午要出發去搭飛機回大陸

老公就說要載他去

那我呢??我去逛逛大葉高島屋好了

老公說晚上要在家裡吃牛排大餐

所以我順便可以去買點東西

於是~老公派了2名小壯丁陪我

說要去幫我提東西

ㄏㄏ



下午一點多我就去逛逛街摟

2名小壯丁也很乖的都幫我提東西~

讓我輕鬆的逛街~CC



逛了好一下下回去後~老公也回來了

所以我們就回家摟

老公要回家準備晚上的西餐摟~



HANK牛排館

今日套餐::

法式酥烤麵包

XO醬燴蘆筍

紅燒魚

主廚牛排

檸檬紅茶

水果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好吃的一餐

做的真棒ㄟ

蘆筍脆度剛好~搭配XO醬~更是美味

紅燒魚也不錯

主廚牛排經過主廚的獨門醃製後,味道很好,口感也很佳

棒棒棒



誰說一定要去餐廳才有好吃呢

在家裡也是可以很享受的呀

幸福ㄋㄟ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