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和老公會合後

他突然說要請我去吃大餐

我問他幹麻突然才說~我都不能先策劃好要去吃哪一家

他就說~要給我驚喜壓

我快要生了

要慰勞我懷胎10月的辛勞

還有之後要閉關一個月~所以先去ㄔㄧ頓(真是貼心的ㄤ壓~~)

然後他就開始開出餐廳給我選~茹絲葵.三井.三太.大方.聯一...等等的



結果我也沒心理準備~一時也實在也不知道想要吃啥

後來突然想到"紅錵鐵板燒"

所以我們就往農安街去

到了紅錵大約7點~已經客滿了

所以我們就去隔壁吃"三井"摟



我們用2個小時享用了美食

老公也以茶代酒的祝我生產順利

還有交代我要勇敢

CC

(謝謝我們家的好老公優~~)



吃飯的中間~我不時去洗手間

然後又有一點覺得肚子微微酸酸痛痛

老公就說~該不會是要生了吧

剛好吃完大餐一頓後~剛好去生產~也不錯

然後回家的車程中~我就測測多久酸痛一下

似乎也很有規律的~大約8分鐘來一次酸痛

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直接去醫院

但是我也不了解這樣到底是有要生了ㄇ??

所以還是想說先回家洗澡好了



回到家後

可能東摸西摸

沒有專注在感覺肚子的狀況

所以也覺得似乎沒有酸痛了~

那就來去睡覺休息摟~



這真是尷尬的時期

很像隨時都要生

又不知道到底是何時要生

只希望我的生產過程能很順利~少痛點嘞~~~

加油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