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小孩後

多了一個身分

所以~今年多了一個我的節日

就是.....母親節



貼心的老公去幫我選了小禮物

就是我一直想要換的"數位相機"

ccc

本來我是心儀SONY及CANON

但在老公評估之後

他幫我買了PENTAX





↓‧optio A30

2.5 吋TFT液晶螢幕3倍光學變焦1000萬數位相機

具備 SR(Shake Reduction)光學防手震能力







真是開心呀~之前舊的相機

每次都照不出美美的(不知道是我技術的關西嗎)

現在有了新的~就可以到處拍瞜



另外~

還有一個附加的禮物

這應該不只是屬於我

是為了我們全家好的吧

就是高貴的Vita-Mix 全營養調理機

這是一台很貴的機器

之前就聽說很不錯

但是很貴~所以一直買不下手

剛好這天不小心轉到購物台(真是歐巴桑壓)

剛好正在賣這商品

剛好老公也認真看

剛好他有覺得不錯(我又一直在旁邊說~可以幫兒子做副食品用ㄟ)

剛好他也願意給他花下去

所以我就又多了一個禮物搂~~






謝謝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

讓我可以開心的度過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