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份

我們家好忙鴨

有寶貝兒子生日

結婚周年紀念日

還有GRACE我的生日

所以~~

賊賊的爸比老是說我們的這些日子

全部要合在一起慶祝就好

不然他就大失血了 CCC



不過

我貼心得好老公

總是說歸說

時間到的時候

他還是會表示一下的啦~

所以繼瑞瑞生日趴忙好之後

在周年慶的前一晚

我們倆又給他浪漫了來了一頓好吃的晚餐





疑~~有紅酒~有牛排~怎麼沒有燭光鴨???



本來我想說~

就是這樣過啦~

沒想到

21日的一大早

我就收到了驚喜小禮物啦~







哈哈~結果反而是我偷懶

沒有準備小禮物噎

拍謝拍謝



謝謝老公ㄌ

希望我們永遠都在談戀愛

每一年都是甜甜蜜蜜的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