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W1D



最近幾天~~好像開始感覺胎動ㄟ~~但是我每次都懷疑,這真的就是胎動ㄇ??還是我自己太敏感哩??



呵~可能我太想要跟我們家的小寶貝互動吧~昨天晚上我還自己感覺他在踢踢我ㄟ~馬上跟拔爸說,拔爸把手放在我肚皮上好久,但是就是沒感覺到,我都說~這是我們兩母子的溝通方式~別人是無法領悟的CCC



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,肚臍都快要變平的了~懷孕後真的是改變很多ㄟ---腿粗~屁股大~肚子大~沒有腰身~挖~~~~~



小寶貝啊~麻媽為你身材都變形了~你一定要健康乖乖的長大喔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