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2W3D



從20周出頭開始隱約感覺胎動至今,我經常都是神經神經(不敢告訴老公....CC),一直自己問說:我們家小寶貝到底有沒有好好長大鴨?到底有沒有動啊?就會一直不自覺摸著肚子,直到我們家小孩踢踢我~我才安心一點........然後大嫂也提醒我每天要觀察小孩有沒有動,要注意,所以上週還一度想要去買胎音器,比較能隨時掌握小孩狀況,結果問問好友們~都說沒有必要啦!還說我太神經質~~~~呵呵~~所以打消念頭摟~!



說真的~我還真的是很"厚操煩",東擔心西擔心,哎喲~~~~~還不是都是想要我們家小寶貝可以健康、安全、順利的成長。有時還覺得~女人懷孕的心路歷程真的是男人無法理解的一環,因為"他"是長在我肚子裡,那種相繫的感覺,老公懂ㄇ?????



還記得之前芝晏懷孕的時候,我還問他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,他只回答我說都好~~只要健康就好。現在的我真的懂她的意思了,我能理解當媽媽的感覺及心情,能了解我們有多麼渴望能見到肚子裡的BABY健康的出生,我想那是沒有經歷過懷孕生子的人都沒辦法體會的!



所以.........懷孕要當媽媽的我真偉大,我老公一定要很疼愛我,我兒子一定也要很乖的長大來孝順我攸,呵呵呵~~~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