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0週了ㄟ~~

好快憂~今天過後就剩下10周了

來到新光醫院~要做30周的檢查



首先一樣先量體重、血壓以及驗尿

體重:55公斤(已經胖15公斤摟~)

血壓及驗尿:都正常(這次終於沒有尿蛋白的問題了)



再來就要去照超音波摟

今天要照3D,這是我從上次產檢後就期待今天的到來了~耶

一開始兒子的手跟腳遮住了臉

害我失望了一下~我以為沒辦法看到了呢

結果醫生說要碰碰他~讓他動一下~不要遮住

然後兒子就乖乖的讓我們看到了

(真是我的乖兒子壓~)

醫生說:鼻子很挺ㄟ~有一點鷹勾鼻喔很像媽媽的鼻子

然後轉頭看看HANK

又說也很像爸爸的

哈~~到底像誰的鼻子壓~~

再來~慢慢的一直看到整個臉

醫生又說:長的很像爸爸喔(最好是這樣就看的出來啦~)

CCC

我還看到兒子張開眼睛ㄟ~

哇~好神奇的感覺喔~

還有兒子已經轉到正確的位置了

也已經長大到1700公克了~符合週數的大小~真棒

看到他在肚子裡動來動去~健康活潑~我就很高興



再來就要去給醫生問診摟~~

醫生說~他今天照那樣多寶寶的3D照

我們的照的最漂亮(因為我乖的兒子有配合啊~~)

然後~~又說我又胖3公斤~說我連續3個月每個月胖3公斤

太胖了啦~(但是我有控制了啊~真傷腦筋ㄟ)

上次的抽血報告

妊娠糖尿:--

B  肝:--

梅毒:--

德國麻疹:有抗體

大致是都沒有問題,就是體重過胖



30週之後就是每2個星期要產檢一次

真棒~我最喜歡產檢了

因為可以看到我兒子~哈~大家都是這樣的ㄇ????





細細唸~~~~~

照完3D後~準備爬起來

把手伸到HANK前面

他都不理我

伸了好一下下

醫生看到了~才跟他說~幫忙拉一下吧~

HANK還跟我說不知道我伸手要幹麻

所以才沒有理我

切~~真不體貼ㄟ~不知道孕婦很難自己爬起來ㄇ

還要醫生看到才幫忙~哼

兒子~~你爸爸不體貼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