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早上5:40忽睡忽醒的當中

覺得很像有分泌物濕濕的感覺

以為是破水了

趕緊起床看一下

發現是落紅了

(哇~~~好緊張又興奮憂)

趕快跑到房間去叫老公



老公老公,我要生了

老公"嗯"了一聲,馬上跳起來

走吧走吧~來去醫院吧

還沒啦~我還要洗澡洗頭一下

切~那你那樣塊叫我幹麻

!*&^#&#

哈哈~~我馬上又躺回床上

想冷靜一下

真的是太突然了啦

老公就說~你趕快去弄一弄壓

我說~很像落紅沒那樣快生耶~很像都還要2.3天



但是媽媽手冊上有寫到落紅也要去醫院

所以我們還是整理整理所有東西

準備要出門

後來想想

剛好今天要產檢

當時也已經要7點了

所以跟老公討論~我們決定到門診給醫生檢定



心情相當忐忑不安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就要進醫院去待產了

就跟老公說先回婆家坐一下

那邊人多~可以讓我多點勇氣

(呵呵~~啥理論啊我)

然後我們就先到SB吃早餐

再到婆家去晃晃

公公婆婆一聽到

馬上叫我去散步走公園~說這樣可以讓子宮頸開快一點

婆婆並且說

今天晚上就要生了

公公又跟小朋友們說~~小弟弟今天就要來摟!!

CCC~果真是人多熱鬧~頓時讓我放鬆不少



快要9點時~就跟老公到新光醫院

一到門診我就直接進去找醫生

告訴他我今早落紅了

醫生馬上叫我進去內診

(坐上檢查台,好緊張優~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況)

結果..

醫生說還沒開~~頭也還沒很低

應該還要幾天



呼~~怎麼還沒哩

我還以為就要生了哩



後來就又問問注意事項以及之後怎樣的狀況必須到醫院來~

醫生又說~叫我們先到3F產房去登記11/24

如果過了預產期(11/20)還沒生的話

就11/24過去催生



離開醫院後~

老公說我們又耍了他~~哈哈

七早八早把他叫起來

結果也不是要生

(哈哈~~我怎麼知道啦~)



看來~我們的小BABY就在這幾天要與我們見面摟

趁著他還沒要出來的週末

我們可以再去逛逛街~吃吃飯

再享受幾天2人世界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