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W4D

今天是星期六~是第一次老公沒有陪我產檢

因為剛好芝晏們要到家裡來

所以今天就由老公在家裡接客

芝晏陪我去產檢瞜


我的體重:69公斤(跟上周一樣...還好ccc)

baby的體重:3320g(挖~~又長大了耶~~我們家小孩真棒)


內診的結果跟上周一樣

開了一指~頭還未很低

所以..應該還是沒那樣快吧

本來預計11/13開始休假待產

但看這次的結果似乎baby還未要退房

那還是先不要請假好了


醫生說前一個媽媽的預產期比我早2天

跟我一樣只開一指

他想要撐到可以生射手座

我就說~~我也想耶

醫生就說~如果想要快點生~就爬樓梯.抹地板.做蹲下站起來的動作

要是想要撐到射手座

那就先不要太運動

(呵呵~~原來還可以這樣優)


但是和芝晏聊過後~

還是決定不要撐

我還是照我平常的作息~

沒事多走動

然後等待我的小baby

他想要何時來就何時來

我跟拔爸都會很開心的迎接他的


小寶貝~~~快點來給拔爸跟麻媽抱抱憂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