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凌晨被醫院退貨後

回家稍作休息

因為一直都會痛痛的

所以其實也沒啥睡

一大早就整理整理

買個早餐後就跟老公到婆婆家

準備生產前的散步



吃完早餐~我倆就到公園

一直走一直走

都不知道走了幾圈

走到我累了

回婆家休息~其實很想睡覺但是因為都會陣痛

所以只能稍稍的補個小眠

休息一下後~老公又約我去散步

我門又走了好幾圈

我又累了~再度回家裡休息

此時陣痛頻率已經差不多5分鐘一次了

所以我洗個澡洗個頭

我門就要去醫院報到瞜



大約下午4點

我門來到醫院

一樣跟前 天一樣

做了一些陣痛的檢查

我心理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又被退貨



結果護士觀察一下之後就說

"可以辦住院摟"

(挖...緊張緊張,我快要生了耶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