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護士宣佈住院後

老公就去辦了一些事宜

我就被綁在床上了

開始要灌腸~要除毛

上廁所也都要在床上不能起來了



所以從4點進醫院後~

我就是躺著等待5分鐘一次的陣痛

老公進進出出的在旁邊陪著我

期間爸媽,婆婆,家裡的小朋友,還有小嬸都來看我

然後我就是越來的越痛

真的像是醫生說的

從前面痛到後面~然後痛到腰快斷掉的感覺

就真的痛到我會很不舒服

然後白目的老公~竟然在我陣痛時問我"要不要吃甜不辣"~

厚~~~真的欠揍耶

到了晚上7.8點吧~婆婆送來蛋湯給我吃(說吃完蛋後~就要生摟)

一整天沒吃東西~其實痛到吃不太下

但想說要ㄔㄧ下才有體力~就乖乖吃完它



在痛的過程中~子宮頸也慢慢開了

但護士想說幫我加速一下

所以幫我打一點催生~還有軟化的針

結果..催生一打

我的陣痛指數馬上飆高

一次接著一次的痛起來~似乎沒有休息似的

護士一看到~

馬上幫我把催生停掉~他說可能我對那藥物很敏感

所以陣痛很密集



之後就是不停的痛

醫生護士不停的進來內診

到底要痛多久ㄋㄟ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