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聽音樂

聽到梁靜茹的這首歌

之前就覺得還漫喜歡的

今天更注意它的歌詞

真的讓人很感動



生活不就是這樣ㄇ

如果我老了~

還能夠和我的另一半勾著手散步

不管我或是對方有任何的不適

但還是彼此依靠著

一起分享生活

那不是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ㄇ???



而現在~就像歌詞

"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

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"


我們在穩定的生活中彼此相愛的一起生活

這不是也就很幸福了ㄇ????



突然想到相處很久的夫妻

對另一半的比喻就說像是"白開水"

雖然平淡無味~但是缺它不可

的確如此

相處久了就是習慣

"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
 "




但是除了這些

我還是有對未來小小的希望

~希望我們能夠很有情趣的一起生活

~希望我們的家永遠都是充滿著愛

~希望到老~我們也能手牽手的散步著

~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幸福的



也希望~大家都幸福喔!!!!



我是幸福的

   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

   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

    星星亮了   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 

*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

   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

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

   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

   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 

#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

   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

   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

   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

#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

   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 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

    我愛你  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 

#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

   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

   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

   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 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

    我愛你 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