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731七夕情人節

每到情人節,HANK慣用的招數就要使出來了

七夕的時候就會說:「我們都是過西洋情人節的啊」

等到2/14他又會改口說:「我門七夕過過了啦~~你忘摟~」

我總是無可奈何的接受他的說法

不過~我親愛的老公總是會給我愛的驚喜啦~(送花、驚喜小禮物、吃飯......)

其實我們不需要特別的過節,因為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了,所以並不覺得情人節一定要幹麻

但是我貼心的老公還是在"4月份"(我猜應該是當天4點吧)就定好了餐廳

我們要去渡過最後一個兩個人的情人節



盛鑫歐法餐廳--在恬靜田園氛圍中,提供美味歐陸料理。





情人節套餐-前菜(鵝肝凍&玫瑰煙燻鮭魚)





情人節套餐-馬賽海鮮湯





情人節套餐-季節沙拉





情人節套餐-主菜一(酪梨焗龍蝦&肋眼牛排)因我兩都不吃酪梨,所以就把酪梨去掉





情人節套餐-主菜二(酪梨燴明蝦&菲力牛排)一樣酪梨去掉





情人節套餐-甜點(焦糖布丁)





情人節套餐-咖啡、茶、檸檬汁





飽餐一頓後,和HANK一致的感想:就是我們今天只是來吃氣氛的

來過盛鑫大概2-3次

一向都是優質食材,提供美味歐陸料理;以精湛花式手法及火候,呈現味覺精采度

但或許是因為情人節

沒有多重選擇的餐點、沒有好吃豐富的沙拉吧、沒有桌邊現做的法式甜點

因此對於今天的套餐不但沒有驚豔的感覺

反而是小失望哩




不過開心的是

可以和相愛的人共渡每一個浪漫溫馨的日子

老公~我們要相愛一輩子攸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