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最愛的零食...小饅頭(瑞瑞~你拿反了耶)





▲大家猜猜我手裡面拿什麼呢???





▲嘻...是蘋果啦~雖然我還沒有牙齒~但是還是要大口咬~







我今天又學會新招數了

我已經會親拔比跟媽咪了

而且~我的方式跟你們都不一樣喔

想試試的阿姨叔叔們

歡迎向我索吻喔









﹝媽麻碎碎念﹞

看到第二張照片藍色橫條紋的上衣了ㄇ

這是育仙阿姨送我們的啦

只是~之前穿的2次

都只在瑞身上停留一下下~

就因為吐而換掉

今天~終於有機會入鏡了

CCC

ㄚ姨~我們穿起來很帥吧

謝謝你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