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著玻璃遙遙相望一個月的兩兄弟



舒適的房間
每天有專人打掃~
時間到就送餐
寶寶又有專業的護士照顧的很好
整個很享受阿













變化挺多又美味的養生月子餐

每天很多的湯湯水水.還有一罐泌乳茶+月子飲~幫助媽麻讓BABY不會餓到啦


豐盛的餐點


每天有三餐+三點~~專人服務~~整個就是貴婦享受



因為一個人住在月子中心裡面
剛開始進去還很怕自己無聊住不了一整個月
體貼的老公怕我孤單
一有時間就會帶著瑞瑞來看我.陪我
讓我心裡可以舒坦一點
住了幾天~就開始享受起來ㄌ
上上媽媽教室..到樓下美容中心美容一下..跟其他媽媽或護士聊聊天...
上上網~看電視.....
每天又有專人打掃
定時又有人餵食
累了..小BABY推回嬰兒室照顧的又很好
整個很享受
ㄏㄏ

重點是~
護士專業
服務人員細心又和善
環境舒適美好
餐食也挺美味
讓我滿月要出關還依依不捨呢
真是值得推薦的月子中心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