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一早

我們一家要安排去哪呢??

恩...

淡水好了

逛逛走走ㄇ??

錯!!!

陪歐巴桑媽麻買菜去啦~HAHA



我們3口簡單的著裝

騎著爸比的大摩拖車

來去GO TO 買菜去~~~



因為爸拔跟瑞瑞在外面等著我

所以我火速的完成我的任務

大約不到15分鐘吧



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內

父子倆已經自己玩起來了呢





背影~~





我在等我媽嘛買菜啦





爸拔~熱熱ㄋㄟ~





這邊比較涼一點





爸比要參加攝影比賽的作品~





可愛的小手手~





媽咪~你到底買好了沒ㄚ???





還是走一走好了~~





淡水河邊真舒服





MODEL POSE







型男





裝無辜的型男CC





連背影都帥!!





我媽咪來了啦~我們要回家瞜



881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