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~忍不住不分享ㄋ???

呵呵~那是因為我兒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~

先來看看他又搞了甚麼事了


原來是和姐姐們相見歡啦(一見到姐姐們好開心)


大姐姐說:ㄟㄟㄟ..弟弟~你不要看到我們姐妹倆~就這麼開心好ㄇ??


瑞瑞說:好啦~我克制一點


瑞瑞:不過~我還是忍不住開心啦~~呵呵


大姐姐:好吧~那我牽牽你


瑞瑞:我可以選年輕一點的ㄇ???(偷牽)


哈哈哈~~~存屬媽麻我亂口白啦

不過~他們3個小朋友~真的好可愛

叫他們3個坐這裡拍照~3個就乖乖的"咚咚咚"跑過去坐好

再叫他們到那裏~3個又乖乖的一起"咚咚咚"跑到那裏

超Q的啦~

而且瑞瑞真的好喜歡姊姊ㄟ~

回到自己住宿的房間~還直喊著要找姐姐~

今天是到哪裡ㄋ??

是北投楓漾麗緻溫泉飯店啦

公司旅遊補助~我們大家決議再貼一些錢

來到台北的近郊

舒服的住一晚~小小的度假一下


麻咪的同事們









瑞瑞很愛住飯店~

像之前去住礁溪老爺

就整個很開心的逛來逛去

次~跟他說~我們今天晚上住飯店喔~他馬上很大聲的回答我說"好"

哈哈哈~是怎樣???家裡不舒服喔????

房間內的湯屋~

專屬瑞瑞少爺使用

爸麻就是到外面去泡個人專用的大眾池(因為去剛好都沒啥人)

還真是挺舒服的呢..

泡泡湯~邊看雜誌~在躺在躺椅上流汗休息

雖然離家很近的度假~還是挺不錯的啦


開心的一家人~(怪怪的飯店阿姨怎麼照半邊的啊)


和媽麻來一張


和爸拔也一張


瑞瑞跑跑跑~(有沒有看到爸拔寵溺的眼神...CCC)


看魚的瑞瑞~




北投楓漾麗緻飯店

http://beitou.landishotelsresorts.com/chinese-trad/index.php

北投區溫泉路155號

電話:02-28986866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