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愛搞有的沒的的我

常常下了班後手上就提著一袋東西坐上老公的車

他就又要瞄一下我

看看我今天又買了甚麼

又要搞甚麼怪

ㄏㄏ

老公~~

就是有這樣的我

你的生活才能充滿著情趣呀~你講對ㄚ不對ㄚ



今天~心血來潮的我休假在家

準備來做"好甲的菜頭粿啦"





準備配料~紅蔥頭.蝦米.香腸(以前我都用臘腸,今天試試台式的香腸)





正是季節的好吃蘿蔔





泡了一晚的在來米~加水打成米漿





小火爆香紅蔥頭





炒到金黃色之後





加入其他配料炒到香味出來





加入蘿蔔.鹽巴.白胡椒.味精.少許水





滾後加入米漿內





入蒸鍋大火蒸一HR





登登....成品出爐





煎一煎之後~就是我跟寶貝兒子的美味午餐瞜





GRACE細細說:::

今天幫老公準備好早餐送老公出門後

就開始工作

還很怕做到一半

瑞瑞就睡起來要我哄



很配合的小瑞

真的在我做到一半醒來

但是~

卻是自己乖乖的下床到客廳玩車車

我跟著他後面~跟他說:你自己玩一下喔~媽麻做一下東西

他就點點頭~

很乖的讓我把事情做完ㄟ

真是貼心的乖兒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