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登登登登...我們家美麗的聖誕樹

我們家有一個寵小孩的爸拔
在聖誕節前~就到處的尋覓合適的聖誕樹裝飾
要讓我們家小寶貝在家也能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氛






成品出爐-全部出自瑞爸拔的雙手喔


蝴蝶結也是爸拔一朵一朵綁起來的喔~


點燈後的聖誕樹

所以因為爸拔的巧手
12月初起
我們家就點亮了美美的聖誕樹燈飾布置搂

繼我們家布置完成之後
我們社區的大廳
也開始了滿滿的聖誕布置

有大大的聖誕樹


也有小小的聖誕樹(奇怪~我兒子頭髮怎麼變中分ㄚ)





滿滿的聖誕紅


熱鬧的氣氛十足


聖誕老公公裝飾


雪人.麋鹿都來ㄌ


桌上也有可愛的小裝飾


超有FU啦






社區還在聖誕節前的假日午後
辦了一個茶會
還請來小丑叔叔~做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們開心玩樂
晚上又請了外燴~讓大家簡單的吃個BUFFET的晚餐
真不賴喔~~


當晚~瑞瑞和哥哥們玩累了~很早就上床睡著
拔麻就趁機小約會一下

買了滷味&啤酒~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~享受ㄋㄟ

隔天~
媽麻又"ㄍㄟ 熬"的準備了聖誕晚餐
再來一個聖誕氣氛進階版的DINNER

有香噴噴的牛排


味美湯濃的義式海鮮湯

就這樣過我們家的聖誕節了ㄇ??
錯錯錯
還有ㄋ
就是聖誕老公公還沒送禮物ㄚ..CCC

之前爸拔就問瑞瑞~聖誕節想要甚麼禮物ㄋ???
問3次~3次的答案都不一樣HAHAHA
爸就問我~需要在襪襪裡送禮物給瑞瑞ㄇ??
我倆的討論結果~就是~他還不懂~今年還不需要吧

結果~到了平安夜當晚的下班前
爸拔就跟我說~想到百貨公司挑禮物送給瑞寶貝
我說:不是說不用送ㄇ?
他回:就寵ㄇㄟ..

對啦~你寵老婆都沒那麼多ㄟ~~~真是&*^*#

所以我們下班回家後~再接瑞瑞到高島屋一起選禮物

瑞瑞的聖誕禮物


大ㄅㄟ ㄅㄟˋ(大伯父-我們家都是叫ㄅㄟ ㄅㄟˋ)送的DIEGO


瑞瑞的聖誕老公公(爸拔)送的超大組湯瑪士火車軌道組


為什麼超大組ㄋ??跟瑞瑞排在一起就知道了吧  ㄏㄏㄏ

生日趴時kayla阿姨送了第一組~我們又買了第二組
所以兩組組合一起~還挺壯觀的咧~
真是幸福的瑞瑞ㄚ

當天晚上~我們一家人躺在床上
我口裡哼著平安夜哄瑞瑞睡覺
"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..."
心裡甜甜的
覺得一家人在平安夜裡
靜靜的~幸福平安的在一起
不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了ㄇ???
so so so sweet


祝大家都聖誕快樂喔!!!





去年我們一家在幹嘛咧....96聖誕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