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熱鬧的我
最喜歡過新年了
從小跟親戚們一起熱鬧過節
現在嫁人了~就跟婆家一家子~一樣都是熱鬧又歡樂


除夕前一天~先帶瑞瑞回娘家拜早年


這幾天冷颼颼~今天是禦寒造型ㄏㄏ

拜早年後~先領了阿公阿嬤的紅包
中午到吉品吃午餐
又領了JAMES舅舅包的紅包
瑞瑞還沒過年~就荷包滿滿啦


隔天(除夕)一早~為了中午家裡要拜拜
先到市場小採買一下
看到滿滿都是買年貨的人~過年氣氛超濃厚的
我又HIGH了~~哈哈~怎麼逛市場都能HIGHㄚ我

以下是我準備的除夕熱身餐

清蒸白鯧(超新鮮的)


牛肉.牛肚.牛筋


豆干.海帶.素雞


清炒高麗菜


餐廳外賣佛跳牆一盅

雖然一家三口~
簡單的準備~還是要有魚有肉啦~

我親愛的兒子&老公也都會把我的愛心吃光光


瑞瑞午覺過後
我們就往婆家去~準備吃團圓飯瞜
每年~我很像都幫不上甚麼忙~
問婆婆要幫忙啥~他都說不用了~"大嫂幫忙就好~你就把你兒子顧好就好"
ㄏㄏ~這樣也落的我清閒~跟著小朋友們偷懶去(拍謝拍謝)

大哥哥(我們家的王建明)


二哥哥



三哥哥


四哥哥


五哥哥


六小弟


萬綠叢中一點紅~ㄏㄏㄏ


玩好了~我們就回家吃飯瞜
以下~是婆婆精心準備的團圓飯~讚啦~~


滿滿一桌的菜多到都擺不下了~還有紅燒魚&海蔘未入鏡


爸拔準備的好喝紅酒~還有小叔的冰酒


婆婆的佛跳牆


滿滿的小鮑魚


干貝長年菜


蒜蓉明蝦


蹄筋+很多料HAHA


滷味拼盤


烏魚子


五味醬九孔


酥炸軟殼蟹


上湯雞湯


滿滿一桌都是好料
今年小孩都大了
所以必須分成2桌才坐的下
大家開心的吃著喝著
真是幸福ㄚ
我們一家~~每年都要這麼的幸福喔
助大家新年快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