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2歲3個月的陳小瑞

叔叔阿姨問我幾歲~我會大聲的說2歲
叔叔阿姨問我叫甚麼名字~我會大聲的說"陳X瑞"
我很乖~但是卻很有個性
我喜歡甜甜圈&巧克力蛋糕
我愛玩車車.喜歡巧虎.挖土機.哆啦A夢
我很愛笑~很會唱歌
我是個快樂的小朋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很聰明.學習力很強
很會看臉色.一看到大人變臉.就知道要節制
他很聽話.但是不愛認錯
他很可愛.總是逗的我們好愛
他很貼心.懂得關心我們

這就是我2Y3M的寶貝兒子


我長大了~是爸拔&媽麻的超級小幫手


最近我愛的遊戲是"轟轟戰隊".爸拔說我每一種遊戲都只玩一陣子.所以~過一陣子我又要換玩別的遊戲瞜


我很愛笑~是我拔麻最愛的小寶貝


有時候調皮搗蛋+番比八~但是我自己知道我不乖啦~拔麻不要生氣喔


我最喜歡大象.長頸鹿.猴子




我爸拔總是守護著我


我2歲3個月了



我們一家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喔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