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麻說:瑞瑞你學小豬的動作~就變成這樣了


就在我們每天上下班~假日東摸西摸~的日子下
我們的寶貝小瑞瑞咻一下....已經2歲半了耶
黏小孩的我們
3不5時回想小BABY的瑞瑞
陳小瑞在這2年多裡
真是帶給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了

從陳小弟出生到現在~我總是一直捨不得他長大
我享受著現在~我們是他心目中的NO.1
享受著他跟頭跟尾
享受著他笑~他哭~他乖~他耍脾氣

曾經看過一拼文章
說到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會遞減的,
當被需要越來越少時,愛就會隨著減少,
反之,孩子對父母的愛亦會是遞減的。
我其實是相信的,雖然此刻我還無法印證。
但想想,這應該就是我一直捨不得小瑞長大的原因吧
因為如果長大了~慢慢開始會有自己的同學、朋友、女朋友、老婆、小孩...
 
就像我&爸拔一樣,
在成長的每一個階段,
都可能有不同的最重要最愛的人出現。
但是~不管怎麼樣~現在~我跟爸拔~就是那樣的愛你
而且~~會一直愛你到永遠......


〔2Y6M〕
13KG
92CM

是個超級愛耍寶的小朋友喔
會擺這鬼靈精怪的表情
跟我說東說西
會調皮搗蛋
還會模仿
看過口可口樂的新廣告ㄇ???
我們家搞怪小子~就是會模仿
"模仿可口可樂廣告"


2Y6M
我們去做了第二次的牙科檢查

ㄧ開始很開心的玩樂


怕怕的坐上牙醫阿姨的躺椅上~一開始很乖的張開嘴巴檢查


但是時間一久~又開始要幫他清牙齒~就緊張了起來


還是很棒的塗氟+洗牙+領取玩具CC
牙齒OK~~非常棒棒



2Y6M
夏天到了~來去游泳



我們已經可以用游泳圈游泳摟~~~


夏天到了~還可以吃冰淇淋ㄟ
愛表演了小瑞~~又來耍寶了~
"吃冰淇淋~好冰好冰"


2Y6M
我們會自己啃芒果喔
吃的很好喔
很厲害的耶
"自己吃芒果"


2Y6M
天母SOGO開幕
我們ㄧ家要去血拼ㄌ





人家開幕~我們ㄧ家還要舉杯慶祝喔HAHA


開幕第一天的週六~~滿滿都是人


我們ㄧ家就是來血拼這各啦~~瑞寶貝最愛的"轟轟戰隊"


今天只血拼了"緊急救難合體"
結帳時我ㄧ直叫爸拔乾脆整組都買回家
爸拔一直說不用~先玩就好~
我心裡猜~最後爸拔一定會整組帶回家的啦


終於買到~

我們ㄧ家~假日無聊就是往百貨公司逛
每次到玩具區
瑞瑞都會逛逛轟轟戰隊區
但是總是看一看~我們就走了~
爸拔老是掛在嘴邊說~等SOGO開幕要去買回家
我ㄧ直覺的祇是爸拔寵兒子要幫他買~瑞瑞每次去都沒有想買~所以他應該有買沒買都OK的小朋友吧
沒想到~真的買回家後
瑞瑞超愛的ㄟ
愛到不想睡午覺
愛到被我們硬逼睡午覺後~眼睛一睜開~就是找轟轟戰隊
愛到~隔天一早起來~也是馬上要玩它
原來~~我兒子真的夢寐以求~真的那樣愛它ㄟ
直得慶幸的是~瑞瑞這樣愛它~卻不會在百貨公司鬧著說要買不回家~真是值得鼓勵的小朋友~希望他長大ㄧ樣乖喔

幾天後....
果然如我的預期
爸拔又帶著我們往高島屋去(因為SOGO沒有賣超轟轟合體)
這次~~我們把目前台灣有演到的合體-13台
全部帶回家了~~
我就說嘛...CCC
我看我們家寵兒子的爸拔~應該會~演到哪就買到哪吧


沒辦法摟~~誰叫我們那樣愛你ㄋ????小瑞瑞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