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記得要來照一下相了



24W5D的側面照





24W5D的正面






真的很快耶

不知不覺已經6個月了

要出門吃早餐前

終於想到要照個相

照好後就出發吃早餐摟



跟HANK來到"伯朗咖啡"要來享受我們假日的早餐時光

我們點了豐盛的"火腿可頌"以及"牛肉三明治"

搭配了"香濃的熱咖啡"及"柳橙汁"

早餐一上桌

HANK馬上說~這樣豐盛喔

(呵呵呵~~~~這是一定要的押~這樣才夠享受ㄇ~~)

但是.....我好想喝咖啡喔

貼心的老公馬上說:好吧~分你喝兩口

(YAYA~~大概800年沒喝到咖啡的我~還真是開心呢)

所以我開心的吃著早餐~並且喝了一.二口的咖啡

但是........吃到一半

我的麵包竟然被搶走~HANK大口的吃著

他說:因為你已經被醫生警告~不能吃太多~所以我要幫你多吃一點

挖哩咧~我的美味早餐啊

算了算了~不跟你計較~

享用完我被限制的早餐之後

HANK問我說:有吃飽ㄇ???

我說:沒有ㄟ

他說:沒有就好,我還擔心你吃飽了呢,這樣就夠摟(&^%!#&%!#)



哎~~

我竟然落到被限制飲食的地步

真的給他小難過ㄟ

不過為了我跟小BABY的健康~我只好忍耐摟



兒子啊~~你要把營養都吸收去攸

多長一點健康的肉肉

然後媽麻都不要胖好ㄇ

就這樣說定摟~~~~呵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