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來紀錄一次肚子

看看到底能稱的多大哩~~cc



側面



正面



恐怖的妊娠紋





大概26W時候

一直以為沒有妊娠紋的我拿起鏡子想照照我的大肚子

卻突然發現

我肚子的下方竟然悠有一條一條的淡淡紅紅的紋

趕緊就問問老公(這是啥啊???)

老公也不知道~因為我們都不懂~哈哈



結果~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

我肚子上的爬爬蟲也越來越多

更讓我確定是妊娠紋了~嗚嗚嗚

怎麼每天努力擦乳液

還是長出來了哩



自己每天看~都不覺得肚子怎樣的成長

但比較一下上個月的照片

就很有差異了

還有2個月的時間

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哩~哈哈哈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