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看到寶貝的頭髮了

可以進產房了

哇~~~又要新體驗了



老公跟護士說要進產房陪產

於是他離開我去換衣服和消毒

護士就推著我進產房



進去後~看到醫生護士準備了一下

大家就都聚到我身邊

要開始用力生小孩摟



方法跟在外面一樣

所以我已經很熟練了

**第一次~~~用力....

沒成功(醫生說寶寶頭太大了,叫我加油,不然要幫我推肚子了)

**第二次~~加油~~用力...不小心岔了一口氣

還是沒成功(要幫我推肚子摟~要是還不出來要稍微吸一下~因為頭比較大)

此時老公才進來

**第三次~~(兩個護士在身側幫我推肚子)~用力~嗯.....

還是差一點(要工具吸一下摟)

**第四次(有工具的幫忙還有護士的堆肚子)~用力

突然~~一陣奇怪的感覺~

我還抬頭問~怎麼了

哇~~~~~我兒子出來了

娃娃娃~~~哭聲好大呀

95/11/20---凌晨1:19

我們的寶貝出生了~



此時我累癱了

看到了他小小的身影

我就安心的躺下

聽到護士跟爸拔確認說~是男生喔~...等等的

然後看到醫生幫我縫傷口

再轉頭看到護士幫baby稍微清理

我就躺平休息一下摟



本來以為我生完會哭~結果是累癱了

護士幫baby稍微清理後

就抱到我身邊

讓我們作親密的接觸

哇~~好奇妙的感覺

熱呼呼的身體

我的小孩

神奇呀

媽麻會用一輩子來好好照顧你

我的小寶貝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