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baby出生摟

95/11/20(凌晨1:19)



*生完後

感覺真棒

之前痛的感覺全都不算啥了

忘記是誰來看我~問我還敢不敢生

我馬上回答~"敢"

真的是勇敢壓



*因為餵母奶

所以生完沒多久

護士就叫我到哺乳室去餵奶

抱著剛出生的小baby

心中感覺五味雜陳

感覺陌生~卻又是那樣的親近



*老公說

他跟著進產房時

都還沒準備好

他還在叫我加油

突然醫生就拉出了一個東西

小孩就出來了

他趕緊捕捉鏡頭

正要感動~眼眶泛淚時

護士就叫他~跟他確認baby狀況

害他感覺中斷

哈哈~~真好笑



有小baby的感覺真棒

我的小孩耶~~

我當媽媽了耶~

真的很奇妙的感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