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要我的寶貝~HAPPY EVERYDAY!!

我們一家一年一度的大月~就是11月ㄌ
寶貝瑞生日~拔&麻結婚紀念日~瑞媽咪生日
真是便宜了爸拔~~3合一一起辦ㄏㄏㄏ
不過~重頭戲都是瑞瑞生日啦
其他2個都是給他省略或順便過一下的啦
不過愛兒子的我們~~心甘情願被忽略喔!!

今天~就是我們家的大日子~
瑞少爺滿2歲了
跟哥哥們一起切蛋糕~熱鬧熱鬧

瑞的生日大蛋糕


忙著偷吃的小壽星


等四哥哥回來~好急喔~


搞怪兄弟們亂亂合照一張


開心唱生日歌~(我們瑞瑞真的是過生日高手~又會拍手又會唱歌)


哥哥們蓄勢待發要吹蠟燭


NG~~蠟燭被哥哥吹掉了啦(媽麻面目猙獰要擋住哥哥們~還是沒成功)


重新點上蠟燭再唱一次英文版~依然開心的陳小瑞


我的寶貝兒~~~~~~


生日快樂!!!


要當個健康快樂的小孩喔~~~


爸拔說:我愛瑞寶貝啦~~~

*當媽咪.快樂到不行
當媽滿2年摟~~
感想咧~快樂到不行
比照一歲~只有更多~沒有減少喔
一樣對我的寶貝瑞瑞~充滿著滿滿.滿滿的愛
"孩子.絕對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"
謝謝讓我擁有這樣棒的小孩(請原諒我始終沒停過的戀兒癖!!!)


*一家人就愛黏在一起
說真的~我實在不算是個好脾氣的人(HAHA~應該直接說脾氣不怎麼好吧)
但是~對待瑞瑞~我似乎~不一樣了
真是太神奇了
就自從坐月子時瑞爸比的一句話之後~~我應該就是個"盡量"耐心十足的媽媽(有ㄇ??爸拔見證一下吧)(還是太寵溺???)
不會對他沒耐性的大小聲(希望他長大後~我依然可以如此)
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光~
所以~
我們就變成了"黏TT一家人"
只要是我們有空的日子~
幾乎全家都是黏在一起
喜歡全家一起吃早餐~一起去公園~一起去百貨公司~一起全台走透透(還沒透啦)~一起....
就是喜歡一家人一起去做各式各樣的活動
不管是幹嘛~就是我們一家的幸福時光

我希望這樣的互動~一直持續~不管瑞瑞幾歲~我們都要黏在一起喔!!!


*幸福的夫妻.甜蜜的一家人
結婚周年也到了
對於我的ㄤ~
也要肯定一下啦~
實在是個顧家.愛家.負責的好男人
謝謝你!!讓我們很幸福
就算只是看到他們父子倆一起坐在地上玩玩具.拼拼圖~我都覺得好滿足

幸福的夫妻~因為有了瑞瑞的加入~變得更甜蜜圓滿了~~~

瑞寶貝~HAPPY BIRTHDAY!!!


〔2Y〕
身高:90CM左右
體重:將近12KG

我們會很多很多瞜~~以下是我們1Y10M-2Y的事蹟

〔1Y10M〕尿布掰掰
今年的夏天.大約7.8月吧
奶奶就開始訓練瑞瑞白天不穿尿布
漸漸的到現在
我們尿尿.便便都會說了喔
只會偶而尿尿忍不住兒已喔(因為貪玩)~很厲害吧

〔1Y10M2D〕瑞瑞也會講故事
聽爸拔講故事一星期後~瑞瑞也會講了
會講小紅帽喔
爸拔問他~森林裡的危險人物是誰???他會說"狼"
小紅帽帶甚麼給奶奶吃???他會說"包"(麵包)
大野狼到奶奶家要怎樣???他會說"叩叩叩"(敲門啦)
大野狼把石頭吃進肚肚會怎樣??他就會"噁"(吐吐啦)
好棒的小朋友喔!!!

〔1Y10M6D〕數數+英文單字
數字會1-10(跳過6)
英文單字會跟著媽麻念A-Z
強喔

〔1Y10M9D〕會認地方上廁所
明明想要便便
卻因為在外頭~硬要忍住

1Y10M11D〕慢慢說句子式的話
以前只會說"謝謝"
現在會"媽麻(拔拔)謝謝"
會說
車車摔倒 (玩具車被他弄倒)
阿嬤家
爺爺家
阿哥掰掰
我的
瑞瑞的
空.亮.星星(要看天空上的月亮星星)
......會說很多話了
一級棒

〔1Y10M13D〕第一次玩沙
我們買了玩沙組
帶瑞到天母運動公園
第一次玩沙的他
完全不怕
一開始斯文的玩
後來整個"寥落起"
第一次讓小孩這樣髒~媽麻整個三條線
不過~他開心的探索新事物
麻也就隨它去吧

〔1Y10M15D〕尿尿沒說被罰站
爸拔都會提醒瑞瑞要尿尿
但是前1分鐘爸拔問~他說不要
後一分鐘就尿在褲子上
所以被爸拔修理
然後交代他以後一定要講~他就乖乖說"好"

〔1Y10M18D〕會念唐詩ㄟ
今天下班回家
瑞瑞馬上給了我一個大驚喜
竟然會念唐詩ㄟ
挖~~
我兒子~怎麼那樣棒ㄚ
我真的當場差點哭出來ㄟ

爺爺念
「床前明月....瑞瑞就接"光"
,疑是地上....瑞瑞就接"霜"
,舉頭望明...."月"
,低頭思故...."鄉"」
就是會這首「月夜吟」啦

怎麼會這樣強ㄚ
真的嚇到我ㄟ
1Y10M~~怎麼這小朋友那樣厲害ㄋㄟ~~~


〔1Y10M20D〕喜歡小妹妹
姚妹妹來我們家做客
瑞瑞很喜歡他
會抱抱他
MM在床上睡覺~瑞會自己撲過去要抱他親他
還會拍拍她睡覺
完全是好哥哥的樣子喔~超CUTE的

〔1Y10M21D〕很會唱歌
從小~都是用兒歌哄瑞瑞的
現在要睡覺或是在車上瑞瑞都會點歌聽ㄋ

今天他點我唱"娃娃國"
本來只會唱"娃娃"的他
今天已經會跟著我唱每句的句尾了ㄟ

還有"白熊爸爸"
"哈巴狗"
"大象"
都會唱幾句~或是跟這句尾唱喔
棒棒ㄋㄟ


〔1Y11M11D〕牙醫初體驗
在專門的兒童牙科
小哭哭中完成了
檢查牙齒+塗氟
牙齒狀況目前都很OK
繼續保持喔

〔1Y11M15D〕又進步了
數字進步到1-10念得很順很快
11-30也幾乎可以輔助著念完
唱歌ㄋ
所有我們常聽的兒歌~都會跟著唱出每句句尾
而且拍子都不會漏~超厲害的
應該很快可以唱整首喔



還有很多小的事蹟~媽咪或許漏記錄ㄌ
但是真的每天都在進步喔
2Y了~~要更乖更懂事喔




謝謝大家~~
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