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96年11月20日

這是個~我們家最重要的日子

去年的今天~

我和HANK才在醫院受難完

怎麼那麼快

咻-----一下

就一年了

是我們寶貝一歲的生日

一歲ㄟ~~



農曆生日~跟外公外婆度過

生日前辦過了BIRTHDAY PARTY

今天~國曆的生日

爸拔買了個大蛋糕

我們要跟哥哥們一起過我們的生日



爸拔買的大蛋糕





媽麻的小寶貝~~生日快樂~





我們一家人~~永遠相愛





我們的小寶貝~永遠健康又快樂~







〔12M小記事〕

發育

體重:9.7公斤

身高:75CM



飲食

奶量:150

         預計要在一歲後慢慢的斷掉母奶~所以近期是配方奶及母奶各半  

副食品:大概維持之前的量~但是慢慢吃的東西變多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花~布丁~蛋糕.......所以東西都慢慢讓瑞瑞嚐試



〔11M2D〕第一次泡溫泉

我們一家到礁溪老爺渡假

跟媽麻一起泡了第一次不太熱的溫泉CC



〔11M5D〕會回應媽麻的指示~

媽嘛說~好忙的火車(一本書)咧???球球咧???

瑞瑞都會去拿喔

好棒好棒



〔11M8D〕粗心的媽麻~餵瑞吃稀飯

竟然沒有吹涼涼就餵給他

餵進瑞的嘴裡

竟然燙的他~皮皮銼ㄟ~

心疼死我了~

可憐的他~不會吐出來~也不知道怎樣表達

好可憐ㄋㄟ~~



〔11M10D〕會自己下沙發喔

爸拔教過一.二次

瑞瑞就會了

又是棒棒啦



〔11M11D〕吃東西會餵爸拔媽麻

只要我們說~爸拔吃.媽麻吃~

瑞瑞就會餵我們喔

孝順的咧~~



〔11M13D〕發牙啦

終於長出牙齒了~

今天蹦出上面的2顆門牙喔



〔11M20D〕訓練瑞走走

因為瑞瑞已經很慧福著桌延走路

所以我們偶兒都會牽著瑞瑞

讓他練習走

但是不能走太久喔

一下下就好

CC



〔11M28D〕瑞瑞's BIRTHDAY PARTY

爸麻用心的幫瑞辦了一個小小~卻溫馨無比的生日趴

希望我們的寶貝~

幸福又快樂囉



〔11M29D〕瑞瑞推椅子走路

家裡有一個塑膠的小椅子

瑞瑞推著他就往前走

再加一個棒啦



〔12M〕我們的瑞瑞~~~~一歲啦~~~~~







媽麻碎碎念

我~

當媽

一年了耶

日子~~不可思議的快

說說這一年的感想

感恩ㄇ??

幸福ㄇ??

滿足ㄇ??

快樂ㄇ??

全都是ㄟ



累ㄇ?

煩ㄇ?

辛苦ㄇ?

全都不會喔



說真的~

擁有我的兒子

我覺得感恩又快樂

覺得幸福又滿足

我好慶幸我能擁有他

我好開心

好快樂

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反正就是無法形容的深深的愛著他啦



這樣匆匆就過了一年

其中~

有初當父母的驚慌

有看到瑞瑞一步一步發展成長的快樂

有瑞瑞生病我們的憂愁

有他帶給我們的欣喜

有我們的粗心~不小心的讓他受傷

喜怒哀樂~通通有

但是~我享受每一天每一個過程

我深怕日子過太快

讓我來不及好好的享受這一些

反正~~

陳小瑞~

你爸媽就是這樣黏你啦

ㄏㄏㄏ



大概一個月前吧

我跟爸爸上班途中聽著廣播

介紹龍應台的新書-親愛的安德烈

說到~有一天~他兒子突然跟他說~媽:我交女朋友了

爸拔馬上問我說~要是瑞瑞又一天回來跟你這樣說你會怎樣

我~~

我~~~

我竟然馬上流出眼淚ㄟ

哈哈ㄏ

內心竟然充斥的滿滿的不捨~還有~激動

唉呦~反正就是亂七八糟感覺都來了啦~

轉頭一看

我ㄤ也是ㄟ

哈哈哈

他說是因為我太好笑

所以他笑到流眼淚啦

哈哈ㄏ

反正就是2個好笑的爸媽

在亂想亂感動亂哭就對了



不管怎麼說

我只知道

我們都深深的愛著我們的寶貝瑞瑞

我們也都會好好的保護他~照顧他

希望我們的瑞瑞~

幸福平安快樂的長大

當個聰明健康貼心乖小孩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